Blurry World

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

无奈

最近,常会听到朋友们诉说着要去外国读书。。哈哈。。好羡慕他们哦!!不过,没办法咯,我只能在这里好好的把书读完,也许就已经不错了。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也想去外面试试看。看看一个人生活会是怎么样的。也许会变得更加独立吧。。现在的我,要是没人管的话,生活会一团糟吧 ><

人的青春是有限的。也只有在年轻时,胆量会比较大,敢去冒险,敢尝试新东西,敢去闯。当人已到了一段年纪,就会失去这个胆量,因为必须顾虑到很多东西,比如说家庭,经济,健康 bla bla bla... 反正,就是想安顿下来,好好的过日子。年轻时的梦想已不实际了。

所以啊,趁年轻时,好好的去外面走一走,开开自己的眼界,看看自己多么的渺小,世界有多么的大!!

我呢,没办法去外国留学,那只好往自己的胸膛拍一拍,告诉自己会有机会的,也许不是去留学,而是一个人去旅游,就像背包族一样,在某一个国家住上一段时间,再往下一个目的地前近。 ^^ 前提是,我必须好好的吧书读完,赚钱,才有办法实现吧。。

对于那些有机会去外国留学的人,要好好扽的念哦,因为你们是幸福的 :)

6 comments:

stupid_girl89 said...

要去哪里玩?带我哦。。。哈哈!别忘了我..我也想尝试自己在国外一个人生活。。嘻嘻!

stupid_girl89 said...

能的话我也想去外地闯一闯。。过些不一样的人生。。=酱就不会留下遗憾了。。 但应该没那么容易实现吧?

Sssh...... said...

哈哈。。
因该会有机会实现吧..
好啊好啊。。
我们就两个人去游玩咯,有个伴了。。
所以哦,别太早嫁人了。。

thesatanvsgod said...

HAHA.. tad goes for u 2.. dun get married so fast. if not u wont b able to go traveling wif her oso liao lor.. ahahaha..

Sssh...... said...

Haha.. i'll remember nt to get married tat fast..

hehe...

chian said...

是我哦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