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rry World

Wednesday 23 December 2015

交叉路口

轉眼間,2015就要結束了!

在這漫長的一年裡,我做了人生的改變,然後失敗了。
俗話說 “失敗乃是成功之母”。
那我的人生的失敗,會造就我更好的未來嗎?我不可而知。

失敗讓我醒悟,
我的愚蠢,
我的單純,
我的高傲,
我的笨拙,
我的不備。

敗北了,也讓我獲許良多。
你看清了一部分的人,
你看懂了一部分的情,
你看透了一部分的事,
你看破了一部分的物。

現今的我,站在一個交叉路口。
它讓我回憶起一首讓我感受深刻,牢牢記住的詩。
《The Road Not Taken - by Robert Frost》
也許如同詩中所描述,
我接下來做的決定,
在未來的某一天,
在我回顧這一切的時候,
我可以很感慨的說,
這個決定改變了我的一生。

無論好與壞,勇敢走下去。
沒試過,
沒走過,
沒跌過,
沒痛過,
那就不是人生了!

人生座右銘 :
無論再氣,再累,再痛,切記,笑一笑,海闊天空


No comments: